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江之心好戏连台 茉莉大街四个舞台3日晚精彩延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3 14:03:2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闽江之心好戏连台 茉莉大街四个舞台3日晚精彩延续

2日晚,在闽江之心茉莉大街,观众欣赏曲艺表演。

  2日晚,奇灯幻彩的闽江之心迎来大批市民游客。沿着茉莉大街由西向东打造的文艺海丝舞台、群艺荟萃舞台、民族长城舞台、青春海峡舞台为众人带来视听盛宴。

  2日晚7时,民族乐器演奏、曲艺文化专场在两个舞台同时开场,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这边,表演者以二胡、中阮等乐器演奏《大鱼》《茉莉花》《青花瓷》等老少皆宜的优秀乐曲;那边,《金玉良缘》《癫和尚插青》《桐油煮粉干》等经典曲艺选段轮番上演。

  2日晚8时,大型情景歌舞剧《江海奔腾》、经典儿童剧《冰雪奇缘》在另外两个舞台上演。歌舞剧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情怀,儿童剧将小朋友带入童话世界。

  据了解,国庆期间每晚7时至9时,茉莉大街4个舞台将推出风格各异的表演。3日晚推出闽江之心·海峡民乐节、“闽乐笙歌”复古国风音乐会、民族服装秀、经典儿童剧《小红帽》。其中,海峡民乐节通过民族器乐和民族声乐,体现浓郁的福州地方音乐风味,展现八闽福地的好山好水和地域风情。(记者 刘珺/文 池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