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在榕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8 08:19:5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7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在福州开幕,吸引了近450名选手参赛,其中来自台湾的选手有近百名。整个赛程从7日至11日,将持续5天。大赛由省扑克牌协会主办。

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在榕开幕

扑克大赛现场。记者 原浩 摄

  海峡杯国际扑克大赛是福建区域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扑克赛事。举办三年多以来,赛事圈粉无数,办赛水平在业内受到广泛认可。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峡青年节期间举办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让两岸青年以国际扑克大赛的形式进行联系交流是一个创举,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来自台湾的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形象大使庄颢表示,很多台湾年轻人喜欢国际扑克竞技这项运动。“大家通过参加扑克大赛,看到大陆这边也有这样棒的赛事,对两岸交流是很好的促进。”

  同样作为大赛形象大使,福州姑娘杨乐乐曾就读于台湾世新大学。在台湾的求学经历,让她特别关注两岸青年交流。“海峡青年节的活动内容很丰富,有很多两岸青年乐于参与的项目。国际扑克大赛是第一次举办,意义非凡,希望它能成为两岸青年交流的平台。”(记者 唐蔚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