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市深化主题教育暨“好干部 兴福州”专项行动先进典型通报表扬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2 12:06:03   来源:掌上福州  【字号

  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全市深化主题教育暨“好干部 兴福州”专项行动先进典型通报表扬大会召开。

  20日,全市深化主题教育暨“好干部 兴福州”专项行动先进典型通报表扬大会在市委礼堂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林晓英到会指导。市长吴贤德主持。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张忠、刘卓群、陈云水、兰文等参加。

全市深化主题教育暨“好干部 兴福州”专项行动先进典型通报表扬大会召开

  林宝金指出——

  近年来,全市广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拼搏进取,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各条战线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全市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向先进典型看齐,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宝金强调——

  全市广大干部要对标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争当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善谋发展、勤政务实的表率,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当亲民爱民、为民服务的表率,针对基层和群众反映集中、迫切的困难问题,加强梳理、系统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争当勇于斗争、敢于担当的表率,强化干部实践磨砺,用好一线考核等机制,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争当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好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领导带头,强化制度保障,加强宣传引导,真正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对“好干部 兴福州”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通报,19个先进集体和22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黄翔、游勇辉、陈德杨、王新刚、林郁、蔡琳琳、林俊、李辉等先进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福州新区、各县(市)区、高新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