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举行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08:35:5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6日是福建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当日,福州的城市美容师们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在“十石曹”温泉文化展示点,免费体验温泉泡脚。

  “温泉暖暖的,泡脚很舒服。”26日上午,在“百姓汤 幸福泉 温暖在榕城”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环卫工人阮德炎十分“享受”,作为从事环卫工作超30年的“老行家”,说起自己的工作,他颇为自豪。“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满满的关爱!”

  市城乡建设局地热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温泉文化展示点、社区等,福州市已举办多场志愿服务活动,今后还将结合福州温泉特色,深化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城市一线建设者,让福州温泉既暖身更暖心。(记者 孙漫 实习生 许嘉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