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举办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08:39: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6日上午,福州市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治良通报了今年以来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级老领导、享受地专级待遇的离休干部以及市直单位担任正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会议指出,福州城市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建议、多献真知灼见,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福州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提振消费扩大内需、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等六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老同志们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