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创青春”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最高奖金2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5 09:54: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由团省委等多部门共同举办的第十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平潭)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福州市创业青年可联系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报名,报名将于本月20日截止,最高奖金20万元,欢迎创业青年踊跃参赛。

  本次大赛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社会企业、台湾青年创业五个专项。其中,台湾青年创业专项重点关注台湾来闽青年创业项目,着重对推动两岸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予以倾斜。其余4个专项根据参赛项目所处创业阶段及企业创办年限,分设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

  参赛人员要求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由2人及以上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且30周岁(含)以下人数比例不低于50%;台湾青年创业组主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团队申报要求40周岁(含)以下人数不低于50%。

  大赛将于12月中旬进行决赛,计划评出一等奖13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78个。获三等奖以上项目除获奖金外,还将享政策、资金、培育孵化、展示交流等支持。(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