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3 10:42: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3日是第三十二个国际残疾人日。2日,福州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来自各县(市)区的35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

  市残运会一般每4年举办一次,本届受疫情影响,与上届相隔了7年,是市残运会迄今设项最齐全、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本届赛事由市残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福州立之凤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当天,市残联同步举办“牵手同行 美丽向阳”第三十二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现场举行了精彩表演节目,为残疾人送上节日祝福。此外,爱心单位为残疾人送上了爱心礼包。全国五好家庭代表、福建好人、八闽银发先锋林锦如挥毫泼墨,为大家送“福”。(记者 叶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