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举办“有爱无碍,助残有你”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7 16:26:4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福州市举办2023年国际残疾人“有爱无碍,助残有你”主题活动。

  中国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是我国政策扶持的重要方向。康复体育的发展,日益成为残疾人融入社会、获得尊严、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活动现场,由12名轮椅残疾人表演的轮椅无极球《鸿雁》《霸王别姬》吸引了全场目光。高位截瘫残疾人张敏的无极球故事短片深深温暖了在场每一个人。

  现场,为促进残疾人更好融入社会,享受运动快乐,首支福建省轮椅无极球队正式成立,并向全省推广。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康复体育操作展示和体验,爱心企业和团体纷纷把物资和关爱带到现场,助力残疾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福建省肢残人协会等单位指导,鼓楼区东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福建省薪火助残扶贫服务中心主办。(记者 林榕昇 通讯员 杨虹 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