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全明星周末在榕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0 17:32:5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电竞福州2023”精彩继续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全明星周末在榕启动

  9日,作为“电竞福州2023”主要活动之一,202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全明星周末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拉开序幕,吸引省内外众多粉丝来到现场观看。这是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创办以来,大型赛事首次落地福州。

  LPL全明星周末是中国大陆赛区英雄联盟职业赛事高级别赛事之一,由腾竞体育发起并举办。该赛事既是对英雄联盟电竞赛事体系的进一步补充,也是面向所有电竞爱好者的一场兼具娱乐性与体育竞技性、大众化与职业化的电竞文化盛典。本届LPL全明星周末以“团聚是福”为主题,分为“公益日”“荣耀日”及“团聚日”。

  9日的“荣耀日”现场,众多职业选手、知名解说、从业者亮相红毯。在随后举行的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上,包含年度最佳阵容、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MVP等20多个LPL年度大奖揭晓。记者注意到,现场福州元素满满。红毯签名墙上,“团聚是福”的主题格外显眼;宣传片中,三坊七巷、“闽江之心”以及闽剧、茉莉花茶、鱼丸等福元素尽显。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腾竞体育主办,市体育局、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