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12345热线轮值单位领导接听电话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1 14:5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12345热线轮值单位领导接听电话通告

(第8期)

  经市政府办公厅同意,市直部门、县(市)区、高新区领导轮值接听12345热线电话活动安排如下:

  一、本次接听时间:

  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二、本次轮值单位:

  福清市人民政府

  三、本次受理范围:

  涉及行政服务范围内的有关事宜

  四、有关事项:

  1.本次轮值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现场来访人员。

  2.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福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按照相关程序接听办理。

  3.当日来电的人数可能较多、等待领导接听的时间可能较长,市民群众也可以选择由话务员接听并记录,或通过闽政通、e福州APP和12345网站等渠道方式表达诉求,之后,由福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受理交办、督办回复。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届时就上述受理范围的有关事宜,向福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咨询诉求、提出宝贵意见。

  福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