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一带一路”兰州走进福州交流推介活动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3 15:50:5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2日,以“东西协作 河海同州”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兰州走进福州交流推介活动举办,通过现场推介会、项目签约、项目洽谈会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两地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红出席并讲话,兰州市领导许勇铁主持。

  陆菁说,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为全国唯一以“福”字命名的省会城市,福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和发源地,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城市,与兰州有许多相似之处。衷心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搭建协作平台、促进产业对接、推动文化交流等方面,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实现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双向奔赴”。

  刘伟红说,非常高兴在美丽的福州举办兰州交流推介活动,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共享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机遇,甘肃是古代陆上丝绸之路的重镇,期待金城兰州和榕城福州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一线相牵、交融共促,聚力构建璀璨的发展新格局。

  本次交流推介活动为期两天,除主推介活动外,兰州交流推介团一行还将考察相关企业。(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