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最忆船政》公演获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6 09:07: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3日起,国内首部折叠渐进式多维体验剧《最忆船政》在位于马尾的中国船政文化城公演。这是船政携手三湘印象打造的全国首台船政历史题材立体演艺秀,也是全国首场海洋强国主题多维体验剧。

  整场演出,观众始终处于沉浸式观看中,感受跳动的红色基因和激荡的蓝色情怀。阵阵掌声不时回响在剧场里。当荡气回肠的谢幕音乐缓缓响起时,许多观众仍沉浸其中。“在船政旧址上有这样一台戏,意义非凡。大家可以深入了解船政文化,传承‘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的船政精神。”观众陈少平说。

  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挖掘和扩大《最忆船政》项目溢出效果,通过在园区开展散点式演艺,不断增加新的旅游亮点。(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毛淑文 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