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江之心”精彩纷呈 近30场文艺活动陪你迎新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7 14:59:1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今年的跨年夜,您打算怎样度过?“闽江之心”邀您和家人朋友一起,共赴一场精彩约会。记者26日从福州城投集团获悉,“闽江之心”元旦系列活动即将“启航”,从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近30场活动精彩纷呈,让跨年仪式新鲜有趣,陪你一同迈向新的一年。

  “这次跨年活动,‘闽江之心’将‘三地集结’,从茉莉大街,到青年广场,再到爱情岛,都有各类精彩演绎,承包2024年福州市民的第一份‘文旅大餐’!”福州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茉莉大街是这场跨年活动的“主角”,文艺海丝舞台、群艺荟萃舞台、民族长城舞台及青春海峡舞台上,多场演出将登场。其中,迎新春电影惠民公益放映活动、流行乐队表演、复古歌曲表演、少儿文艺志愿者演出、2024迎新晚会等,用精品文艺展演扮靓闽江璀璨之夜。

  在文艺海丝舞台上,《江海奔腾》将带您沉浸式“入戏”,感受福州城市的变迁与发展。在群艺荟萃舞台与民族长城舞台上,古典味、虾油味精彩融合,闽都传统文化与现代光影艺术交织,民乐悠扬、国潮新韵,市民群众将共赏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在茉莉大街,“金彩闽江·鱼悦福州”元旦福州金鱼展览将闪亮登场,展示“中国金鱼之都”的魅力,新年的喜悦叠加福州金鱼的灵动,为市民游客带来新年的祝福。

  此外,在青年广场,“青YOUNG”福州城市音乐节将举办。爱情岛桥下空间,“琴瑟和鸣·古风游园会”“遇见爱情·千人相亲大集”“齐舞盛宴·燃爆爱情岛2024街舞潮流文化艺术节”“新鲜市集·冬日暖阳阳”等主题活动将陆续登场,与您共同迎接崭新的2024年。(记者 孙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