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公费师范生双选会11日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7 19:36: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6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24届公费师范生专场双选会将于11日在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双选会招聘对象为2024届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及2024届福建省内高校福州生源公费师范生。

  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简历、高校入学时与生源地省级或市级教育主管部门签订的《培养就业协议》、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大学期间学业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等应聘材料,于当天13:00入场完毕,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双选会采用供需双选、直接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应聘人员根据本人教师资格证学段、学科类别到用人单位招聘报名处报名、考核。一人可参加多个单位的考核。2024届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报名后,可由市教育局推荐到市属学校或各县(市)区教育局对接考核。

  用人单位对应聘材料审核后,可结合面谈、组织片段教学、回答专家提问、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直接考核,确定拟聘用人选。(记者 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