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公积金线上业务不打烊 线下办理窗口正月初四起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0 19:39:4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9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6个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仍有部分市民前来办理业务。据悉,这些窗口正月初一到初三放假,正月初四起开放,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为办事群众服务。

  “今天赶着回老家过年,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就办好了业务,为他们的辛苦付出点赞!”当天上午,市民邱先生顺利提取了9000元公积金。

  “今天是除夕,相较平时,来我们这里办理业务的市民少了不少,但只要市民有需要,我们就会坚守岗位。”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林伟说。

  在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铁路能化管理部窗口,工作人员陈锋正忙着帮市民许大爷办理退休公积金提取业务。办理完毕,陈锋还贴心地为许大爷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祝福。“工作人员太贴心了,感谢他们的付出!”许大爷笑着说。

  “春节假期,市民办事也不会耽误,可通过闽政通、e福州APP办理线上业务。”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赖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