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至3楼窗口恢复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5 20:38:1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您好,请问有什么业务需要办理?”2月13日,正月初四,上午10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工作人员曾倩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耐心询问。

  当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至3楼窗口恢复开放,工作人员为陆续前来的市民办理各类业务、解答疑惑。

  在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上午有数十名市民来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申请等业务,还有数百名市民在网上递交材料。“虽然是春节假期,但窗口服务一点都不能放松。”曾倩是江西人,因为留守岗位,今年春节她又没有回老家和亲人团聚,“虽然有些遗憾,但春节期间能够为市民服务,我觉得挺有意义。”

  当天,在曾倩的帮助下,市民王先生顺利提取了6万元公积金,“没想到业务窗口这么早就恢复开放,真是贴心,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点赞。”王先生竖起大拇指。(记者 赖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