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书香两岸迎新春”系列活动在福州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6 17:16:5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书香两岸迎新春”系列活动在福州举办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阅读。

  近日,由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指导、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书香两岸迎新春”系列活动在福州举办,并在台北和马祖等地同期举行,为两岸同胞送上文化大餐。

  作为“书香两岸迎新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办方与福州市马尾区委区政府还在福州琅岐红光湖公园、海青营地联合举办“两马闹元宵 书香迎龙年”系列活动,融入两岸精品图书、特色美食、文创设计、研学活动等内容,设置书香万福·图书文创市集,吸引了大量民众参与。

  “书香两岸迎新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促进两岸艺术文化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创新与发展。(记者 吴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