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3日起气温回升 5日或达28℃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2 18:23:3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连日来,持续湿冷让人感觉冻手冻脚。市气象部门预测,阴雨天气仍将持续。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2至10日,福州多阴雨天气。其中,5至6日和8日有小雨;9至10日有小到中雨,其余时段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福州气温变化如同坐过山车。3日起,福州气温将开启上升模式,预计5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8℃左右。不过5日夜间,阴冷天气又要来袭,气温走下坡路。至10日,福州市区最低气温降至9℃左右,最高气温也仅有14℃。

  “3月气温逐渐回升,月平均气温会比2月份高3℃左右。不过,从气候的概率来看,3月下旬到4月上旬还会有明显的冷空气侵扰。”福州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姚林塔介绍。(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