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平台上线 提供全科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等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0 19:34:2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8日获悉,由市总工会打造的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平台近日在“e福州”APP上线。该平台可为职工提供预约挂号、全科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专家图文咨询、专家视频咨询、全程陪诊、体检预约等服务,职工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随地享受个性化的健康医疗服务。

  职工可打开“e福州”APP,点击进入右下角“我的”,点击“立即认证”进行身份认证。认证完成后,搜索福州工会,点击进入福州工会数字平台,选择“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再选择“职工健康管理”,即可使用职工身心健康相关服务。

  欢迎职工朋友登录体验,市总工会将根据大家的反馈及时改进这项服务。(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