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再坚持两天,福州雨就要停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7 15:23:48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今年清明假期福州迎来了强对流天气,伴随着假期的结束,雨水并没有因此退去。今天,我国江南南部和华南北部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雨,局地有大暴雨,明起当地降雨明显减弱。南方气温则是先低后高,今明两天受阴雨天气影响,江南、华南多地气温低于常年同期,9日起,南方大部也会迈开升温步伐。

  今明两天仍有明显的降雨。今天全市阴有中雨并伴有雷电,部分乡镇大雨。明天雨势减弱,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局部中雨,今明两天出行请注意雷雨天气的不利影响。9日起雨水全面撤场,天气多云到阴。9日南部沿海风力短暂增强,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请注意沿海大风的不利影响。

  在冷空气和强降雨的双重“压制”下,明后天气温总体不高,气温最高只有20~22℃,阴冷感较为明显。伴随着天气好转,10日气温将会明显升高。春季气温变化的节奏快,请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再坚持两天,福州雨就要停了!

  [福州市天气综述]

  07日12时~08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并伴有雷电,部分乡镇大雨。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

  10日08时~11日08时: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7日12时~08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中雨,东风3级,气温19~15℃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4级,气温22~16℃。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阴转晴,东北风5级,气温20~15℃。

  10日08时~11日08时:10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风2级,气温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