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气温将创新高?!雷雨马上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5 16:12: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大家过了个温暖如火的周末,感受到福州“热情”了吗?有网友已经闷热到开空调了。

福州气温将创新高?!雷雨马上来!

  不过,雨水还未完全退出,四月的天气很善变,本周福州天气如何,快来了解。

  福州雷雨频发 闷热升级

  受强盛的暖湿气流影响,今起未来三天,除16日气温有所下滑外,福州气温总体较高,今天市区的最高气温或达32℃,体感闷热,要注意防暑降温。

福州气温将创新高?!雷雨马上来!

  这两天,南方依然降水频繁,局地雨势猛烈,福州则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15~16日降雨相对明显,局地有中等量级的降雨,注意雨雾和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全省阴晴不定 夜晨微凉

  近三天,省内各地天气阴晴不定,其中中北部地区同样时不时有阵雨或雷阵雨。

  15日,我省处于副高边缘,华南暖切东伸北抬,全省阴到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地区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16日,我省处于副高边缘,华南暖切东伸维持后逐渐北抬,全省阴到多云,中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大雨。

福州气温将创新高?!雷雨马上来!

  气温方面也略有升高,在29~34℃之间。

福州气温将创新高?!雷雨马上来!

  空气湿度大,体感潮湿闷热,提醒大家及时补充水分,昼夜温差在10℃上下,白天暖热夜晨微凉,大家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出门随身携带雨具。

  (来源:福建气象、福州天气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