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2 16:37: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1日,长乐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干部要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抓紧抓实本职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思想上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刀刃向内,以动真碰硬的毅力解决作风顽疾,动员全体干部振奋精神、接续奋斗,以实干担当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措施上要严格,要严格执行制度,坚决杜绝制度成为“稻草人”、形成“破窗效应”,真正让制度发力、生威、带刺;责任上要落实,要切实把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摆到突出位置,做到管业务与抓队伍相统一,健全工作责任体系,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递压力,确保人人参与、人人重视、人人见行动,形成作风建设强大合力。

  (记者 杨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