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6:13: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贺信、回信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闽考察和在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动林业改革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监督工作,在推动开展对台交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充分履行人大职能,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推动“两稳一保一防”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强化担当作为,提升人大监督实效,紧盯我区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强化监督力度,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