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7 15:33: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回信重要文章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和在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力在《学习时报》发表的《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注重效率效能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文章精神,全省上半年经济视频会议精神,《关于深入开展向李翀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实施意见》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聚焦互联网经济体系建设、民族团结、历史文化保护、海峡两岸融合发展重点领域等方面强化监督实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传承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全面了解和掌握基层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提高审议意见、代表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促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把开展向李翀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转变作风,不断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峰、沈小航、林少惠分别作研讨发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