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边督边改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5:58: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区领导林宇带队开展2022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边督边改活动。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局、林业局、两违办等职能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罗联乡方厝村、顶头村及鹤上镇岱岭村、北山村实地走访,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察看了解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办法。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不仅是“治病就医”的过程,也是“强身健体”的过程。要突出问题导向,盯紧盯实突出问题,建立“一事一策”机制,标本兼治、统筹兼顾,强化制度保障和法律约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林地复垦复绿,以督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开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