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现场推进企业燃煤锅炉整改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00: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区领导周勇带队开展现场推进企业燃煤锅炉整改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鹤上镇京林村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金峰镇福建省福州市同源染织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察看燃煤锅炉问题整改情况。

  区领导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真抓、真改、真做,责任上要落实到位,注重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要提高工作效能,形成问题整改、举一反三、长效治理的工作闭环,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防问题“反弹”“回潮”,促进生态环境治理法治化、常态化、规范化,不断提高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擦亮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