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推进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1 16:41: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全省全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随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我区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确保我区秋冬季特别是“国庆节”“重阳节”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森林防火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下大决心,动硬措施,严防死守,群防群治,科学处置,抓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舆论引导,深入社区、乡村、学校,走近市民、林农、学生,积极营造覆盖广泛、氛围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环境,努力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要严格火源管控,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预警监测,强化应急处置。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共同应对好国庆节、重阳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森林防火形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