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调研 “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实施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3 16:3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游通铃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来航调研“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赵峰、陈禺、李育民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机场二期项目、福米产业园恒美偏光片项目、福州国际科教城及天大国际校区、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公路工程,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随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调研组对各重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按照既定的方针,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保障项目尽快落地、按时开工、早日取得实效。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建设情况,悉心听取企业生产过程中的诉求关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项目提速增效提供支持。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