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8 16:19: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出席第二十二届“9·8”投洽会时的讲话精神,我区2022年度土地整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新区新城建设、数字经济建设、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稳定等工作强化监督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围绕区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人大监督力度,推动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促进长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