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4 15:26: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并讲话。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围绕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张帆、廖海军、赵峰、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通讯文章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力,带领广大干部为城市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的珍贵历史记忆,生动诠释了“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为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通讯文章与深刻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有机结合,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不断从中感悟思想之源、汲取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兴起学习热潮,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组织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串联成线,利用网络新媒体产品、融媒体报刊的传播优势,把文章内容与精神内涵迅速传达到位,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潜心思考、用心体会、悉心感悟,推动学习宣传走向深入。

  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等行动,准确运用贯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认识论、方法论,锚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奋斗目标,以思想引领实践的优良作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干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变为美好现实。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

  (记者 黄言楦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