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9 16:38: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的贺信、致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的贺信、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的重要指示、为《复兴文库》作的《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序言、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文章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和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专题培训班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保护利用工作等方面强化监督实效,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准确理解把握《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新精神新要求,在选优配强、管理监督、关心激励干部队伍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人大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