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9 16:40: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区领导许开夏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文章精神。

  许开夏强调,要织密组织体系,牢记根本宗旨,持续优化“社区小区吹哨、乡镇(街道)部门报到”制度,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扎实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加紧推广“中心村党委”建设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建强干部队伍,服务中心大局,一体推进干部队伍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广大干部在打硬仗、扛重活中提升能力素质;认真贯彻落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推动形成良好用人导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要推进人才强区,跃升发展能级,在引才聚才上持续发力,加快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建设,全力“筑巢引凤”;在改革创新上精准发力,加快培育高精尖缺人才,增强创新驱动力;在服务保障上凝聚合力,加快福州新区(长乐)人才港建设,努力营造最优人才发展环境。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