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疫情防控会商会和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2 13:07: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会商会、视频会。区领导廖海军、赵峰、陈增国、陈禺等参加会议。

全区疫情防控会商会和视频会召开

  张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丝毫不能松懈。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核酸检测覆盖到位,社会面管控到位,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张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持续强化战时状态“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深入推行“12371”工作模式,把好小区、村(社区)的出入关口,规范人员进出,严防人员聚集,充分运用微信群、防疫宣传小喇叭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调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和群众等力量,利用“大数据+网格化”优势,通过上门入户、数据分析等方式,落实区域核酸检测,加强动员、摸清底数,做到人员排查全面覆盖、管控措施精准落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