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罗联、古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8 10:19: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赴罗联乡、古槐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区领导许开夏、陈焱、陈晓清参加活动。

张帆赴罗联、古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先后来到罗联乡吴村村、古槐镇屿北村,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现场查看了村容村貌、乡村产业、乡村文化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张帆赴罗联、古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从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原原本本学、长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张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关键靠行动。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提升乡村基础配套设施、改善村容村貌的同时,坚持创新驱动,发挥侨乡独特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打响特色品牌,推动乡村产业兴旺,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科学划分“微网格”,建成立体化、精细化、人性化的网格工作体系,实现疫情防控精准到户,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在罗联乡、古槐镇,张帆还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分别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帆要求,要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立足基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扎实实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