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四季度老干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2 15:56: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区召开第四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区领导廖海军、赵峰、陈增国、许开夏、陈焱、李瑞芳、陈文姗、陈晓清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老干部代表参观了陈振龙纪念馆、区人民医院新址,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通过实地察看,老干部对我区文化建设和民生项目的投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长乐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区领导表示,各位退休老干部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自身政治资源、群众基础、智力密集等独特优势,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共同推进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