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7 15:58: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当天上午,在区委勤政堂,张帆、廖海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默然肃立,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全体现场人员身着黑衣,怀着悲痛的心情默哀,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殷殷追思,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整个过程庄严肃穆。

  上午10时,降半旗,防空警报鸣响,汽笛声此起彼伏,全体长乐人肃立默哀3分钟。长乐区各级各部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

  大家一致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缅怀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长乐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哀思长寄,时代铭记,缅怀功绩,送别伟人,继承遗志,团结奋斗,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