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代表(长乐团) 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7 12:41: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长乐团)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即将召开的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区领导赵峰、陈国衍、曾文雄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鹤上镇新览村、文岭镇前董村、潭头镇文石村,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入乡、农业经济、乡村旅游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并详细听取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相关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方针,大力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大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农村改革全面深化,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聚焦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