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2022年表彰大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7 12:46: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2022年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对荣获2022年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的林国良、陈贤、林文敏、邹长航4位同志进行了隆重表彰。区领导卓国鸿、陈晓清参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汇集全社会踊跃参与见义勇为的澎湃力量。这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年龄不同、职业各异,但在危难关头都挺身而出,展现出大智大勇和担当善良。他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人间大爱,值得全社会共同学习。

  会议要求,要围绕平安长乐建设的总目标,健全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以真挚深厚的感情保障先进分子的合法权益,以众志成城的决心努力开创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共同推动这项光彩而又崇高的事业蓬勃发展,让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成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的强劲动力。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