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看望文武砂、漳港代表团人大代表并参加讨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8 11:05: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看望文武砂、漳港代表团人大代表并参加讨论。区领导赵峰、陈焱等参加讨论。

张帆看望文武砂、漳港代表团人大代表并参加讨论

  代表们围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出谋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总结工作简明扼要,谋划工作详实具体,对未来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长乐发展实际,是提振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帆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文武砂和漳港街道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文武砂和漳港街道作为福州新区核心区的主阵地,面临千载难逢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是福州沿江向海发展的热土,要当好排头兵,凝聚力量、同频共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帆强调——

  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民生保障,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全力推动民生问题先解决、民生项目快实施、惠民政策快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强化自身建设,抓好基层治理,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让群众积极参与村级事务,构建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要创新发展思路,履行人大职责,以更大的全局观、更强的责任感,依法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贡献力量。

  (记者 黄言楦 图片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