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文武砂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07 11:17: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文武砂街道,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张帆赴文武砂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在听取文武砂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一检查组的情况通报后,张帆对文武砂街道2022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文武砂街道党工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张帆强调——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中心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三问于民”,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全力以赴做好主体责任检查“后半篇文章”,逐条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具体问题要即知即改,对限期整改的要拿出可行措施,对深层次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跟踪督办,推动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张帆强调——

  文武砂街道党工委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承载好新区新城发展主战场的职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