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1 16:04: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赴首占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长乐华盛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及首占上洋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察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置和维护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的素质和意识;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值班巡查,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始终保持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高压态势,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