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参加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3 08:13: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参加航城街道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领导李育民、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参加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在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汤锋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帆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对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凝聚力量很有帮助,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帆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淬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品格,牢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积极应对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要主动站位福州新区核心区,全面融入新区核心区建设,系统承接新机遇,塑造发展新动能,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更新、民生保障,提升功能配套,补齐民生短板,在推进城市精细治理、促进共同富裕上大胆探索、作出示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严格问题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统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等,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强化“一盘棋”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力以赴在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中再展作为、再立新功。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