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参加漳港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7 09:22: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区长廖海军赴漳港街道参加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漳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必重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海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提振精神、完善自我的预期效果。

  廖海军强调——

  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在抓党建、铸忠诚上当先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贡献力量。

  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在抓整改、强队伍上当先锋。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成效,提升工作质效;树牢“一盘棋”思想,联系实际、联系群众,加强学习、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统筹协调,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要始终坚持实干担当,在抓发展、促融合上当先锋。以长乐建县1400年为契机,以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建设为重点,落实区“十大专项行动”,统筹推进经济运行、项目攻坚、民生保障、综治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重点抓好商圈经济、滨海旅游、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四篇文章,为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建设集聚人气、商气、烟火气。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