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3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7 09:28: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2023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暨第一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区领导张帆、廖海军、赵峰、陈增国等参加活动。

2023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区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张帆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乐建县1400周年。长乐作为延续“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战略布局,推动福州实现从“滨江城市”向“面江朝海城市”跨越的关键,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

  张帆表示,我们将扎实办好为民办实事和民生补短板工程,组织实施老城更新项目,推广“长者食堂+学堂”等服务机制,加快区人民医院、“三馆三中心”等项目建成投用,不断在高质量发展中探索共同富裕的长乐路径。希望广大老领导发挥政治强、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长乐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多谋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区长廖海军在通报2022年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向优,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64位、中国工业百强区第45位、全省城市发展“十优”区第5位。产业转型步伐加快,传统产业、数字产业、战新产业、第三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城乡建设提质增效,滨海新城核心区、国际航空城、老城区、闽江口、首占营前新区五大片区开发建设加快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教育强区、健康长乐、水美长乐、“一老一小”等民生事业同步提升;要素保障有力有效,大力破解政策、资金、土地、人才等方面制约,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2023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会前,老干部代表等还先后参观了鹤上镇新览村、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近距离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触摸湿地之美。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