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1 15:55: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参加长乐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我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暨2023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汇报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人大监督工作实际,聚焦老年人群体疫情防控、养老事业和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强化人大监督力度,推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委会领导要认真做好所包乡镇和挂钩企业的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机关内部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