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召开述职评议会议!张帆逐一点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8 08:44: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长乐区2022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强化整改,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四级调研员郑锦峰到会指导。

长乐召开述职评议会议!张帆逐一点评!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委离退休工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张帆逐一作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又结合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

  张帆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

  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当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责任,完善新思想贯彻落实、督查问效长效机制,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研究部署、资源统筹和督促指导,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

  要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紧扣中心、强化引领,全面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要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持续深化“红色领航”“达标创星”等活动,做好数字党建、集体经济发展、新兴业态党建等文章,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长乐经验。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加快建设一支敢于善于争优、争先、争效的“狮子型”“兜底型”干部队伍。

  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