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4 16:51: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全区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网信办主任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和省市区“两会”精神,部署全区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林少惠、陈航星、陈文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唱响强信心、暖人心主旋律,凝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的奋进力量。扎实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精心组织开展长乐建县1400年系列文化活动,展现长乐城市文化魅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六提升·创典范”行动,着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