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区教育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暨深化党员干部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1 16:14: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全区教育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暨深化党员干部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整治工作方案》,通报党员干部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典型案例,并讲解相关工作。部分学校依次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深化党员干部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是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营造良好教育生态的客观需要,是推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领航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行动,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营造海晏河清的教育环境,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