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我区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3 16:26: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我区举行2023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参加仪式。

  会上,许开夏作开学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自觉,夯实理论基础,不断从“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中汲取奋进力量,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牢记初心使命,纾民困、解民忧,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三问于民”,为民办好实事,要用心用情持续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民生难题,以更实的举措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千方百计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暖心;要赓续奋斗精神,敢斗争、善作为,砥砺斗争精神,克服本领恐慌,弘扬优良作风,提高“立说立行”的速度,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坚决摒弃“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躺平哲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长乐篇章按下“加速键”;要筑牢廉洁底线,讲规矩、守分寸,管好自己,看好家人,交好朋友,在读书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