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张帆带队赴企业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0 08:44: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赴企业调研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区领导陈焱、徐俊参加活动。

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张帆带队赴企业调研

  “数字化应用带来了什么变化?”“解决了哪些痛点、堵点问题?”“产生了什么效益?”张帆先后来到福建省立华智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数字化转型升级、未来规划等情况。

  张帆强调——

  要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主线,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步伐,塑造转型升级新优势,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为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要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发挥数字技术放大、叠加、倍增作用,以场景驱动全产业链数字化赋能,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发展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帆希望——

  企业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找准切口、精准制导,创新打造一批数字车间、智能工厂,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记者 黄燕云)